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郭姐茶坊黑糖鮮奶波霸超好喝

郭姐茶坊是從台南搬到台中來的

我去台南玩還有在安平看到布條寫搬到台中
當時沒想太多,沒想到竟然是有名的店
2.jpg
1.jpg
在台灣大道的時候有想要去買
但是人太多了,嚇到我
聽說要排好幾個小時,後來就算了
沒想到搬家了,搬到北屯去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金谷巷67號
算有點小偏僻,在巷子裡面
但搬到這裡好像就不用排隊了
這是我第二次來買,大約下午4點半沒有排隊
第一次是大概晚上7點半吧
因為太好喝了所以又來買了
但因為實在有點遠我說離我家
所以久久才能買一次啊
5.jpg
這個波霸是有非常特別的味道
不是像一般外面的波霸
波霸本身就有黑糖的味道
但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苦或味道怪怪的吧
可是我覺得超好喝從沒喝過這麼好喝的黑糖鮮奶波霸
3.jpg
我們家狗也叫黑糖所以派他出來
黑糖很好奇是什麼東西
6.jpg
黑糖表情一臉不屑好像在說:放這幹麻我又不能喝(白眼
哈哈!!總之這杯真的超值一杯才$40,現在不用排隊
要不是離我家太遠我應該會一天一杯吧~~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