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新北市你好

意外的來到了新北市板橋生活

本來以為不會考上的結果意外上榜
就這樣去參加了分發
分到了新北市政府的某單位
分發完的當下人事主任就在那等我了
問我可不可以後天就去上班..
我說我從台中來的還要找房子
就延了一天
花了兩天的時間在591上面找
沒想到現在找房子只有591啊
而且上面很多都是已經租出去了
打電話去問10個有8個都租出去了..
一開始想說找雅房
因為新北跟台北的房子都好貴
從4000雅房開始
但實在是找不到好的啊
後來決定提高預算找套房
條件也變成要有對外窗
之後終於找到了還不錯的地方
雖然才四坪
但離板橋車站走10分鐘上班的地方也近
就這樣簽約了一個月6000只要額外再付獨立電錶的電費一度五元
有公用洗衣機、公用冰箱,含水、瓦斯、管理費、公用電費
是在大樓的二樓有管理員和電梯的
倒垃圾也在管理室的旁邊很方便
房東說前一天晚上才po出去而已
我隔天早上就打電話去問了
滿幸運的,唯一缺點就是窗戶外是大馬路
機車汽車公車的聲音很吵
但睡個兩天就可以習慣一覺到天亮了
沒想到晴天霹靂的是
去報到第一天就有同事說辦公室要搬家了...
我才租到房子而已耶
之後辦公室搬走了就要多花公車錢了哭哭
不過也還好再我來之後才要搬
不然搬到新莊那交通不方便
找房子也麻煩
都是命運使然啊
從報到到今天整整20天了
還好辦公室的同事人都滿不錯的
這幾天只有淺淺的了解一些工作內容
終於今天組長宣佈了我的工作
雖然有點緊張但還有兩個禮拜可以好好學習
加油!!
到目前為止都是一路順順的過來
希望可以一直順利的渡過這六年
沒意外的話會在這裡住六年啊~
也希望受訓可以很順利的通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